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2年度纪检监察集体学习暨工作部署会议

发稿:张萍 审核人:谢承勇发布时间:2022-09-16

9月16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2022年度纪检监察集体学习暨工作部署会议。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办公室、组织人事处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亮主持。

会上,纪检监察室汪明辉带领大家传达学习了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精神,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严肃会风会纪的通知》,通报了身边典型警示案例。纪检监察室主任谢承勇通报了学校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总结和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图片 1

图片 2

接着,施亮带领学习了《从辽沈战役看纪律和作风建设保障作用》文章,从党史学习说到纪律和作风建设,联系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让大家意识到在纪检监察工作中要讲党性、讲原则、讲斗争,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加强自身监督和管理,克己奉公、以俭修身,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最后,施亮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对党忠诚,听党指挥;二是加强学习、提升本领;三是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四是严于律己,不逾底线;五是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六是团结统一,密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