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学校退休党支部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06-13     信息来源:     

近日,学校退休党支部在综合楼三楼大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福兴同志主持。


   会上,张福兴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部署了退休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计划。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邹全胜同志向退休党员通报了学校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特别是今年的中职学校技能大赛和对口升学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下获得可喜的佳绩。
  与会党员结合实际积极发言,认为学校在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学校各项工作蒸蒸日上,并表示会认真领会中央和学校的相关文件精神,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坚持参加组织学习,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


供稿:曹锐 审核: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