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 知

发布时间:2021-02-25     信息来源:     

因校园基建施工需要,暂封闭学校东大门的半幅路面。为减少拥堵和安全起见,经报校领导批准,现就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1、教职工机动车进入学校的路线不变;正常工作日7:00~19:00时间段,离校车辆改从学校北门出去,其他时间从东大门出去;

2、校园内部的行政楼北侧通道在正常工作日的7:00~19:00打开,该通道不允许行人及非机动车通行;

3、东大门人行及自行车通道对学生更改为双向均可通行,即学生进、出校门使用同一通道;

4、鉴于学校北门(驾校门)的情况较为复杂,易发生堵塞,继续实行凭牌证进入,暂仅供技能培训与鉴定中心的教练车和私家车辆进出,有特殊情况需提前到保卫处办理有关手续。

5、上述事项自本月27日(正月十六)起施行,有关通行恢复时间将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2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