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保卫处2020年暑期值班安排

发布时间:2020-07-21     信息来源:     

根据有关工作安排,我校各部门于7月25日~8月23日期间安排教职工轮休,值班人员有如下职责:

   一、强化安全保卫值班工作,确保工作人员在岗在位,杜绝脱岗现象发生;重要事件要及时请示报告。

   二、及时关注天气变化,认真做好暴风雨等突发恶劣天气的应对工作,北校区要注意由于雨水浸透而引发围墙倒塌的险情,南校区注意校园西侧外土堆可能滑坡险情。

   三、做好校园安全巡查工作,防火防盗,尤其要强化对重点部位、重点时段尤其是夜间的巡查力度,严防事故发生。

   四、保持警惕,守好校门,严防不良社会人员入内,盘查校园内可疑人员,遇到情况执勤人员应当协同作战,紧急情况要及时报警处理,坚决杜绝盗窃和破坏等情况的发生。

   五、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工程施工、维修改造等基建工作,监督占道施工和危险施工行为,并做好服务与协调工作。

   六、加强车辆的管理,规范车辆停放,保持良好的校园交通秩序,维护校园整齐有序的形象。

   七、认真做好来校报名咨询的学生及家长的服务等相关工作,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美誉度。

   八、按照既定标准,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保卫处

                                                                                                 202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