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新冠疫情防控期间 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2     信息来源:     

各部门、各单位:

按照上级部门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有关要求,为严防疫情进入校园,保障师生员工健康和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现就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的有关措施通知如下:

一、加强学校大门管理。南校区东小门封闭;北门暂时封闭,根据驾校业务开展需要以及校内工地复工需要情况决定开放时间和开闭方式;所有车辆从东大门出入。

二、加强出入校园人员和车辆管理。严禁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入校园。凡进入校园的人员和车辆必须接受登记检查,人员必须接受体温检测。凡不符合要求的人员与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三、所有进出校园人员不得带家属及他人随行,禁止携带宠物入内。

四、校内现在建工地工作人员实行封闭式管理,未经学校分管领导审批同意,不得进出校园。

五、学生未接到通知,不得提前返校。

六、加强执勤人员管理。保安上岗前必须测试体温,体温正常方可上岗,必须佩戴有效防护口罩;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洗脸;保持门岗及周边卫生整洁,做好执勤器材设施消毒工作;加强校园巡逻,严格禁止群体性活动;物业公司要按要求加强保安的业务与防疫知识培训,切实做到履职尽责。

保卫处    

2020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