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启用南校区门禁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08     信息来源:     

各部门、各驻校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的安全管理,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我校南校区将于10月10日起启用门禁系统,特规定如下:

一、为保障校区人员安全与正常管理秩序,所有在校师生员工及校内施工人员一律凭面部识别并在规定时间内出入校园,门禁系统每日自夜间十点整至次日早晨六点时段关闭。

二、试运行期间,凡不能自动识别进入的校内师生员工应主动与安保人员说明情况,配合保安核实身份方可入内,然后及时到所在的学校管理部门登记录入识别信息。

三、外来访客人员要提前联系造访部门或人员,并获得允许,保安人员按有关程序,登记放行。

四、基于学生安全考虑,特别规定学生出入办法,如下:

1.南校区住校学生每天6:00~20:00可自动识别允许进门,其他时间进入需要进行人工身份识别,假期禁止进入;住校学生每周五16:20(16:00)~18:00和周六、周日6:00~18:00 允许自动识别出门;其他时间禁止出门。

2.南校区非住校生每天7:00~16:20(16:00)允许自动识别进门;其他时间、双休日和节假日禁止进入;非住校生每个工作日11:40~14:00,16:20(16:00)~22:00允许自动识别出门;上课时间、夜间及双休日、节假日禁止出门。

3. 关于学生出入的几点说明:

(1)北校区学生不在准予通行范围,如需通行,有关部门需进行申请报备。

(2)参加校内外组织活动(含实习)的学生如需在禁止出入时段通行,有关部门需提前向保卫处报备。

(3)以上禁止时段:学生出门需持系部统一签发的有效出门条;学生进门要证明身份并登记有关情况。

(4)学生生病等紧急情况处理:正常上班上课时间学生出门要持有老师签发的出门条;晚自习时间由值班老师签发出门条;夜间及其他时间由班主任或系部管理人员打电话到门卫岗亭确认放行,值班人员做好记录。门卫岗亭值班电话:2172308。

(5)学生有新增、退学等变动情况要及时报备。

五、特殊情况请关注临时通知,其他情况遵照《安徽滁州技师学院进出入管理规定》执行。

为使校园门禁管理工作顺利实施,更好地起到维护校园秩序,守护学校安全的效果,请各个部门注意加强宣传教育工作,有关部门要将本规定通知传达到南校区各班级、各在校单位,让每一名师生、外聘代课教师、校内外工勤保障人员、施工人员等都能知晓,另外,有关单位及个人在联系有外来人员进校的事务时应向其解释学校有关规定。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19/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