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东大门门禁系统启用的有关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27     信息来源:     

学校各部门、各单位:

我校东大门门禁系统即将启用,届时,出入东大门的行人及车辆均需预先授权方可出入,否则将按照校外来访人员履行出入手续。 现将有关事项告知,请予以配合。

1.各单位所有人员及车辆如需从东大门出入,均要按照要求预先进行信息登记。

2.人员信息按附表一格式进行统计登记,并附身份证复印件,我处安排统一时间进行人脸识别信息登记;车辆信息按附表二格式进行统计登记,同时将每台车的行驶证和驾驶证的正、副证复印在A4纸的同一幅面一并提交。

以上两样信息统计请于2019年9月1日前完成。另将电子档发送至363998689(QQ)邮箱

3.每张附表除需本单位盖章外,还需学校对应管理部门盖章(表中的“授权截止时间”需学校对应管理部门审核)。

4.以后如需补录有关信息,可按附件三格式履行有关手续。

5.请各单位认真教育人员及车辆出入时,要认真遵守学校有关规定,确保校园秩序和安全。

6.为确保安全,如各单位人员发生变动,要及时报备给保卫处,以便及时消除其进出权限。

7.另请注意:我校夜间22:00至次日6:00期间,校门口全面封闭,不得进出。

保卫处    

2019年8月20日

驻校单位-门禁系统启用的有关通知(4).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