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保卫处2019年暑期安全工作要求及值班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6     信息来源:     

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

根据学校有关工作安排,我校学生6月26日期末考试全面结束,暑假至8月31日结束。老生9月1日报到,9月2日正式上课;19级秋招新生8月22-23日到校报到,8月24日开始军训、入学教育。学校各有关部门于7月10日~8月20日期间安排教职工轮休。

暑假期间,1号宿舍楼改造工程和东大门改造工程将陆续展开,我校的三栋楼的基建工作以及学校的招生工作将持续进行,安保任务艰巨。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根据学校《关于2019年暑假安排及做好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我处暑期要重点做好以下重点工作:

一、强化安全保卫值班工作,切实加强对各岗位的巡查,确保工作人员在岗在位,杜绝脱岗现象发生;重要事件要及时请示报告。

二、要严格按照省市要求,及时关注天气变化,认真做好暴风雨等突发恶劣天气的应对工作,北校区要注意由于雨水浸透而引发围墙倒塌的险情。

三、做好校园安全巡查工作,尤其要强化对重点部位、重点时段尤其是夜间的巡查力度,严防事故发生。

四、保持警惕,守好校门,严防不良社会人员入内,盘查校园内可疑人员,遇到情况执勤人员应当协同作战,紧急情况要及时报警处理,坚决杜绝盗窃和破坏等情况的发生。

五、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工程施工、维修改造等基建工作,监督占道施工和危险施工行为,并做好服务与协调工作。

六、加强车辆的管理,进一步规范车辆停放,保持良好的校园交通秩序,维护校园整齐有序的形象。

七、全力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发现隐患及时消除,杜绝火灾事故发生。

八、认真做好2019年招生录取及暑假期间来校参观的学生及家长的服务等相关工作,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美誉度。

希望全体安全保卫人员要牢记安全责任,提高执行力,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保卫处

2019.6.25

附:

                            保卫处值班安排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时间



7月10日

7月11日

7月12日

值班人



张友传

张友传

许园艺

时间

7月15日

7月16日

7月17日

7月18日

7月19日

值班人

许园艺

陈修彬

陈修彬

张友传

张友传

时间

7月22日

7月23日

7月24日

7月25日

7月26日

值班人

许园艺

许园艺

陈修彬

陈修彬

张友传

时间

7月29日

7月30日

7月31日

8月1日

8月2日

值班人

张友传

许园艺

许园艺

陈修彬

陈修彬

时间

8月5日

8月6日

8月7日

8月8日

8月9日

值班人

张友传

张友传

许园艺

许园艺

陈修彬

时间

8月12日

8月13日

8月14日

8月15日

8月16日

值班人

陈修彬

张友传

张友传

许园艺

许园艺

时间

8月19日

8月20日




值班人

陈修彬

陈修彬




值班联系电话:

张友传13965953565,许园艺13965996708,陈修彬13855010568;

南校区刘主任15385082220,北校区常经理13615503336;

南校区东门2172308,驾校门15955015401,北校区门卫2170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