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期间学院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7     信息来源:     


各系、部、处、室:

2018年元旦将至,为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切实做好学院安全保卫工作,根据有关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将有关元旦期间安全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对所管辖区域尤其是重点部位要进行一次全面安全大检查,排查整改安全隐患,严防节日期间发生安全事故。保卫处将督促保安加强校园门卫值班,严格执行校园24小时治安巡逻,确保校园安全。学院办公室安排好行政值班。

二、各系要对全体师生认真进行一次节前安全教育,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主要内容包括防火、防盗、防电信网络诈骗、防交通意外事故等。

三、学生处要做好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学生宿舍门卫值班和宿舍区巡查,严禁闲杂人员进入学生宿舍,做好防火防盗工作,确保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

四、实训中心要加强对各实验室的操作规范及用电安全的检查和管理,认真落实安全管理责任。

五、总务处要落实专人加强食品卫生安全,严格落实食品卫生安全责任制,严禁闲杂人员进入操作间,切实加强对外来务工人员的管理。

六、技能培训与鉴定中心要加强节日期间训练安全督查,及时排查并解决训练安全、用电安全存在的隐患,并认真做好部门值班安排工作。

七、请各部门即日起对本部门的工作责任范围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及时采取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1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