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17-04-20     信息来源:     

各位同学:

为更好地“创建平安校园,建设和谐校园”,针对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容易遇见或受到不法侵害的几种现象告知同学们,以此提高同学们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希望我们的提示对大家能够有所帮助。

一、严格遵守学校规定,妥善保管个人财物,休息和外出时请关闭好宿舍门窗,切断电源,宿舍内不得使用大功率电器、不得私藏管制刀具或其他危险品。

二、就餐时不打闹推搡,做到排队打饭,文明就餐,就餐时不要将手机等物品放置在饭桌上,以免丢失。

三、在教室、电脑室和图书室等场所学习时要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离开时检查自己的随身物品,防止丢失,发现可疑人员应及时报警。

四、保管好银行卡、身份证,不轻信网络或手机上的中奖信息,如遇可疑或不确定的事情,发现陌生人进入宿舍推销各种形式的商品、推销电话卡、会员卡、打折卡、散发广告等及时向保卫处报警。

五、外出时应结伴而行,同去同归,保持通讯畅通,不轻易相信陌生人,乘车首选公交车和出租车。在乘车、购物时要注意保管好个人财物,防止被盗。

六、平时应加强学习,认真识别各种社会不法现象或不法人员,防止误入非法传销陷阱。

七、如遇不法侵害,要沉着冷静应对,及时报警110,保留相关证据,为警察破案提供必要线索。

    保卫处报警电话:3018721  门卫室电话:3081535

                                                           保卫处

                                                2017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