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电梯应急救援演练暨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04     信息来源:     

为了提高师生安全意识,掌握电梯正确使用及应急救援的知识,6月2日下午,学校邀请南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尚有国局长、特种设备管理科孙勇科长及相关电梯专家等一行6人到我校举办电梯应急救援演练暨安全教育培训讲座。我校张一豆副校长、总务处和保卫科相关工作人员,部分教师、保安人员、班级学生安全员、电梯维保单位等参加了培训。

尚有国局长和张一豆副校长分别做了动员讲话,孙勇科长和有关专家在我校电梯现场做了关于电梯正确使用方法和应急救援知识讲解,讲解结束后组织大家进行了现场应急救援演练。

通过举办此次培训讲座和实操安全教育,有效扩充了我校师生的电梯正确使用和应急救援知识,提高了师生应急安全逃生救援本领。广大师生深受启发,增强了安全意识,做到正确使用、应急安全和爱护电梯人人有责。

供稿:总务处  沈冰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