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学保处召开暑假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6-18     信息来源: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市教体局有关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精神,全面加强学校安全工作,严格检查和监督,切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进一步加强以学校暑假期间安全为本的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学保处召开暑假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决定,2015年暑假期间学保处实行行政人员定期巡查制,物业安保人员大门24小时值守和重点区域每两小时巡逻制度。加强检查,切实加强安全防范,重点是教学楼、食堂及男女生宿舍的室内门窗、电路、电扇的安全,行政楼的校长室、办公室、财务室、档案室、机房的财物、火源、通道、消防设施。禁止外来人员携带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物品进校,外来人员进校办事一定要登记并注明进出学校的时间和找寻人员,加强值班巡逻工作,确保学校财产安全。

                           供稿:韩志尧 审核:办公室

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