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保卫处开展“12.2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     信息来源:     

12月2日,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强化我校师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升交通安全及法治意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保障交通安全,建设平安校园,保卫处组织开展了以“遵守交通法规,建设平安校园”为主题的交通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下午2:30分在学校土木工程楼3楼报告厅,市公安局南谯分局腰铺派出所李本科警官了交通安全知识专题讲座。李警官以“X”变量为引导,以“电瓶车”为案例,倡导交通出行要有规则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做到“会走路、会骑车、会行车”,深入分析了筑牢交通安全意识和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重要性,讲解了应如何安全出行从主观能动上消除安全出行的风险隐患

 本次活动由保卫处许园艺老师主持。通过讲座,进一步增强师生交通出行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帮助师生更全面深入的解交通法规,懂得了尊重生命、珍惜生命,提高了学生“做文明人,行文明路”的自觉性,为争创平安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