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2021年“消防安全日”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9     信息来源:     

为提升全校师生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建设。11月8日我校举行2021年度“全国消防日”法治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有二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消防安全法治讲座”;第二部分“消防演练”。

下午2点30分消防安全法治讲座在土木楼三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滁州市南谯区消防支队救援大队教官来校授课并进行演练指导。会上教官结合实际案例为广大师生讲解了如何防火、灭火和逃生的方法。第二部分是“消防演练”,在演练现场教官向师生们展示了部分灭火和救援装备,并且让现场学生穿上灭火装备亲身体验了火灾现场的感觉。最后,老师和同学们在教官的指导下进行了现场灭火演练活动。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广大师生的灭火自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