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15年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4-14     信息来源: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增强我校学生安全纪律意识,结合我校近阶段的德育安全工作情况,4月1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广场前举行2015年学生安全工作会议,本次会议还邀请到腰铺镇派出所副所长周晓健出席。校长吴大明、校党委副书记邹全胜、副校长范明祥、学生处陶文格主任以及全体学生和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邹全胜副书记主持。

会上,周晓健副所长作了关于预防学生人身安全的相关讲座,陶主任带领全体学生学习了《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相关细则,并通报了学校近阶段违纪学生的处分决定。 最后,吴校长要求全体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规范自己的行为,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加强重视学校安全工作,常抓不懈,认真落实,并以本次校会为契机,牢记安全,严守纪律,共同营造一个文明、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

周晓健副所长做安全讲座

吴大明校长作总结讲话

供稿:韩志尧  审核:办公室

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