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徽滁州技师学院2019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12     信息来源:     

11月11日下午在学校土木楼3楼报告厅,保卫处结合每年11月开展的“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召开了学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主要参会人员为各系的班主任及实训室现场管理老师,技能培训与鉴定中心教练及机房考场的管理工作人员,学校各处室部门的消防安全管理负责人;物业保安、宿管、食堂和超市工作人员及校团委选派的部分学生干部。

本次培训邀请到南谯消防大队许健班长,为前来参加培训的100余位师生员工进行授课。许班长从“教育、防火、灭火、逃生”等四个方面对消防安全知识进行讲解,并数次引用发生在身边和近期的真实消防案例进行分析,通过这次消防安全培训,使师生员工们了解了火灾的危害性;通过这次培训更进一步加深了各位管理人员对消防安全责任的认识并掌握了消防设施设备的基本原理和操作方法,学会了人员密集场所火灾事故处理方式,为创建平安校园起到积极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