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徽滁州技师学院暑期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01     信息来源:     

  6月27日下午,在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学校2019年暑期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会议”。保卫处行管人员、南北校区物业经理、保安队长、及白班夜班组长参会。学校保卫处负责人张友传主持会议并对做好学校暑期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一、强化安全保卫值班工作,做好校园安全巡查工作,要强化对重点部位、重点时段尤其是夜间的巡查力度,严防事故发生。

   二、要严格按照省市要求,及时关注天气变化,认真做好暴风雨等突发恶劣天气的应对工作,北校区要注意由于雨水浸透而引发围墙倒塌的险情。

   三、保持警惕,守好校门,严防不良社会人员入内,盘查校园内可疑人员,遇到情况执勤人员应当协同作战,紧急情况要及时报警处理,坚决杜绝盗窃和破坏等情况的发生。

   四、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工程施工、维修改造等基建工作,监督占道施工和危险施工行为,并做好服务与协调工作。

   五、全力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发现隐患及时消除,杜绝火灾事故发生。

   六、认真做好2019年招生录取及暑假期间来校参观的学生及家长的服务等相关工作,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美誉度。

   七、根据学校《关于2019年暑假安排及做好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物业公司要对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对未落实到位单位进行督促和整改。

   希望全体安全保卫人员要牢记安全责任,提高执行力,不断强化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和底线思维,圆满完成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