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人社局领导来校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7     信息来源:     

“五一”假期临近,为切实做好学校假日期间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4月25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圣权一行来校检查指导节前校园安全工作。校领导湛承鲲、卢万祥、施亮、王清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2023

罗局长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安保值班室、食堂、在建工地等场所,详细了解学校建设、安保配置,安全应急防控机制情况,并对学校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并作了具体指导。

2023

罗局长强调,学校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提高安全意识,牢牢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值班值守,特别要把预防溺水教育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努力提高学生自防自救能力,多措并举,联防联控,筑牢学生心理健康、防溺水、交通等安全防线,维护学校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