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举办“法治进校园”系列巡讲活动(第五讲)——“城管进校园、文明伴成长”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5-22     信息来源:     

为有效保障校园周边环境秩序,同时让学生们了解城市管理法律法规,打造洁净、舒适、健康、有序的校园环境。

图片 1

5月19日,学校邀请滁州市南谯区城管执法局腰铺中队副中队长金琳杰、网格负责人陶瑞刚来校,举办了“城管进校园、文明伴成长”普法宣传专题讲座。保卫处负责人王欢、许园艺和学校安全员参加了本次讲座。

图片 2

讲座中,金琳杰介绍了城市管理工作的具体内容和执法事项,重点讲解了路边小吃、垃圾分类、规范停放非机动车等内容,并通过互动问答引导学生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自觉维护良好的城市环境秩序,争当文明学生。

本次法治进校园活动,目的是通过教育一个学生,进而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群体,大家共同自觉维护良好的城市环境秩序,抵制不文明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