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学校开展“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信息来源:张梅     

科学食养,助力健康成长。为深入推进合理膳食行动,教育引导学生科学合理、营养膳食,提高学生健康水平和健康素养,学校组织开展第34届“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教育活动,倡议所有学生合理膳食、均衡营养、提高免疫。

  

2023.5.20 学生营养日 004.JPG

2023

图片 5

2023

学校通过校园海报等方式开展了膳食营养知识宣传,通过班级多媒体开展了“合理膳食”线上专题班会,并为在校生发放了“5.20”中国学生营养日活动餐券,开展学生营养配餐等系列活动。送出一张餐券,收回一份暖意。食堂现场,空气中弥漫着诱人的香味,不消片刻便排起了长队,等待的队伍中洋溢着喜悦的氛围。

initpintu_副本

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和膳食营养均衡搭配管理,不仅让学生吃饱,还要让学生吃得有营养。本次主题活动,树立了学校学生的健康饮食观,促进了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