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 年第 5 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信息来源:张梅     

5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 年第 5 次集体学习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余君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律的成功路径》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相关重要论述,通报学习全面从严治党有关案例。

图片 1

会上党委书记余君琳发表《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主题讲话,全面总结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详细部署了2023年工作任务。讲话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各级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上更加坚定自觉;三要持续正风肃纪,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学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实绩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还对学校近期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校园安全、招生等工作要求作出强调。